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顺利完成“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5月28日,土木工程系顺利完成“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共50名考生参加。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考试两大部分。理论考试在“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综合平台上进行,考试试题采用随机抽取,全程电子监控;实践技能考核采用上机实操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模拟飞行以及影像处理。两项考核合格后学生将获得“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三和数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配合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考评员共同制定了考核方案,双方积极合作,圆满完成了“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完善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了教学改革,提升了学生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举办” 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主题道德讲堂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诚信相贷,助人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