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举办” 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主题道德讲堂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水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5月24日,水利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举办“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主题道德讲堂,系团学干部参与。

活动通过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行善事等流程,演唱和诵读了反映水利事业蓬勃发展的歌曲和文章,学习了水利行业先进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并一起向为中国水利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辈们致敬,感悟他们的奉献精神和职业操守,体会新时代水利精神的内涵和要求,并传递情系水利、奉献水利的价值导向。

参与活动的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扎实学好水利专业知识, 矢志国家水利事业,展现青春力量,在实际行动中弘扬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

6238c6857bfb33523cd0eb054505056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工匠文化”主题文化讲堂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顺利完成“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