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廉风廉韵润廉心”廉洁讲堂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为发挥廉洁文化培根铸魂作用,5月28日,环境工程系团总支在郑州市绿文广场举办“廉风廉韵润廉心”廉洁讲堂,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李文玲教授主讲,系42名学生代表参加。

李文玲结合真实案例,对典型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刻剖析,为同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她提醒同学们要“常记廉政之规,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将廉洁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约束、筑牢廉洁防火墙,自觉弘扬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廉洁文化。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润泽心灵,赋能青春” 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