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奋斗青年,锋芒毕露”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为引导青年学子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9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奋斗青年,锋芒毕露”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将时代发展融入个人理想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真挚情感。经过激烈角逐,22模具3班杨启超、22数控2班吴路阳、22机电二2班李自胜摘得桂冠, 22电气3班许孜梦等7名学生获得二等奖, 22数控2班张鸿博等10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以青春之名,展奋进之姿。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中国特色学徒制班学生进行岗位实习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树诚信之风,建文明校园”演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