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文化大讲堂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宣传教育,5月29-30日,经济管理系举办文化大讲堂活动。

基础教学部老师张丽娜以“经典诵读,文化传承”为主题,带领同学们一起诵读了传统文化经典名篇,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人生体验,深刻讲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魅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方艺璇以“从我做起、敬廉崇洁”为主题进行讲解,勉励同学们要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养成正直无私、自律自强、敬廉崇洁的良好品质,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推进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