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到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开展专业认识实习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6月6日-9日,信息工程系组织2021级电子与信息类专业学生到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开展专业认识实习。

实习期间,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实地参观了科大讯飞河南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中交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规模、主要项目、产品市场等内容,并运用实景演示和真实案例讲解了特色企业产品的工作原理和特色性能。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向企业技术人员提问,了解学习本专业相关产品技术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专业认识实习,同学们深入企业一线,零距离感受了高新技术企业的文化理念、工作环境和岗位工作流程,为今后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建筑装饰专业作品展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国家助学融情暖终生,学子还贷诚信报国恩”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