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召开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1月28日,环境工程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邀请河南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研究院所、兄弟院校和知名企业的有关专家参加,环境工程系主任张剑及各专业带头人参会。

6de965cee465774e707c4ae8ee89d0b

会上,张剑对各位专家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环境工程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概况,就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进行了说明。各专业带头人依次介绍了环境监测技术、环境工程技术、生态环境修复技术、园林工程技术、风景园林设计以及环境艺术设计等6个专业的专业特点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修订情况。

在听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和具体修订情况后,与会专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审议,就各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教学实施、专业结构调整、校企联合培养、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c34024783f5ad3265907e6528f6dbb80571b1e80d8a0f66cd086f7034fe894

环境工程系将认真吸取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持续加强企业调研,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发展情况和行业人才实际需求,对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进一步促进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适应性和可操作性,凸显特色,推动专业建设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青春不负债,远离不良校园贷”专题讲座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举办“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