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办电教〔2022〕122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我校2022年度申报工作,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与制作

1.项目设置职业教育组: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职业教育实践性教学案例、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2.作品制作: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二、资格审定

课件、微课作品限作者一名;其它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三人,每位参加活动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

三、作品报送

请参加教师将作品及项目作品登记表(见附件2)于2022年6月30日前发邮箱,逾期不再受理。经学校专家评审之后,推荐20件作品参加省级比赛。

联系人:尹冬丽 鲁乙霖

联系电话:65821022

邮箱:Jwc_1022@126.com


教务处

2022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