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及班主任(辅导员)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316号)要求,请各系部根据《河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高职)省级培训计划表(省级培训基地)》(见附件1)安排,结合我校师资培训工作规划推荐教师参训,每个专业原则上不超过3人。并组织相关教师在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参训教师系统报名流程可扫下方二维码获取)。

请各系部于6月23日12:00前,将按照推荐顺序排序的《河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报名回执表》(附件2)OA发送至人事处刘萍老师,过时不候。



人事处

2022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格人员及免试人员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线上出国(境)培训需求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