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外教科研项目研究经费的通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各部门:

为促进学校科研工作,根据《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教科研配套经费与资助办法》有关规定,现拟对我校教职工获批立项的校外教科研项目,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请符合条件者填写《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2年度校外项目研究经费申请表》(见附件,简称申请表),并于2023年1月6日前将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提交至科研外事处,逾期不候。

一、可申报经费项目的范围

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以学校为主持单位申报获准立项的校外纵向教科研项目。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原件1份。

2.立项通知书或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

三、申请程序

1.项目主持人填写申请表,并提交所在部门审核。

2.各部门汇总并填写《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2年度校外项目研究经费申请汇总表》(见附件,简称汇总表),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统一将汇总表、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报送至科研外事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hnshkywsc@163.com。

3.经科研外事处审核汇总、学校领导审核批准后执行。


科研外事处

2022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2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推荐硬指标考核量化结果确认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