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和结项验收的通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度,及《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和结项验收的通知》(豫水职院〔2023〕30号)文件要求,现开展2023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和结项验收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立项要求

详见《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和结项验收的通知》

二、结项范围

2021年立项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详细名单见《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豫水职院〔2021〕173号)。

三、材料提交

1.立项材料

请各部门于2023年3月20日前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3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1)和《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3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以系(部)为单位提交至教务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课程电子版文件以“姓名+课程名称”命名。

2.结项材料提交

请符合条件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填写《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3),电子版文件以“姓名+课程名称”命名并提交所在系(部)。系(部)对申报结项材料进行初审,并填写《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精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项汇总表》(附件4),于2023年3月20日之前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项报告书》和《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结项汇总表》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提交至教务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

联系人:鲁乙霖 尹冬丽

联系电话:65821022

邮箱:Jwc_1022@126.com。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放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