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兴通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2月8日,我校与中兴通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长李广慧、副校长黄功学,校企合作办公室、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负责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招聘总监王江峰、招聘经理蒋卫中、制造部业务经理王世祯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黄功学主持。

李广慧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王江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落实前期访企合作意向的实际行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技术科研水平优异,自动化程度领先,管理理念先进,希望通过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学校将组建专门的管理团队,在招生、培养、就业各个阶段融入企业课程、企业文化,提升毕业生能力与岗位匹配度。期望双方能以此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技术研发、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王江峰详细介绍了中兴通讯的发展历程、通讯产业发展形势以及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就此次校企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双方合作共赢充满期待。

双方还就课程建设、师资培育,机电、计算机、物流、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李广慧、王江峰作为校企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共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实训室等,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上一条:我校大族激光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下一条:【聚焦二十大】我校师生收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