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5月21日,我校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王立正、李广慧、张凌杰、李连水、惠大众、黄功学、蒋彦成、张志淮、魏义军、赵广杰,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后勤处、实验实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校长李广慧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指出,全校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把维护校园安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增强安全稳定第一意识;要建好安全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要在师生中开展防疫情、防火灾、防盗抢、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溺水、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校长李广慧强调,学校各级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树牢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主动认领安全工作任务,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采取有力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化解风险矛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副校长张凌杰传达学习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安排布置了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具体工作。与会部门负责人分析讨论了各自工作领域内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并就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了方案意见。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下一条:【访企拓岗】校长李广慧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