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校长李广慧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水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5月20日下午,校长李广慧带队赴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广利对母校领导李广慧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高度赞扬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毕业生在集团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未来与学校在学徒制培养、科研平台共建、科研项目合作、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李广慧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新校区建设、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双高工程”等取得的突出成绩,在水利特色专业群建设、高质量就业、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对外合作办学、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对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广慧指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校企联系的纽带,希望今后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在高质量就业、融合育人、社会服务、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深入加强合作。

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是集工程监理、招标代理、设计、施工等为一体的建设管理集团企业,控股河南省中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金正水利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集团具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甲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

此次专项行动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广泛开拓就业岗位和就业渠道,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省高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