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省高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我校督导检查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省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武玉瑞及省教育厅安全处一级调研员杨伯堂、社语处二级调研员李伟民、社语处二级主任科员唐磊一行实地督导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校领导王立正、李广慧、张凌杰、李连水、黄功学、蒋彦成、张志淮、魏义军、赵广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代表学校欢迎督查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学校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原则,严格遵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李广慧从应急指挥体系建设运行和责任压实情况、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五一假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推进落实、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谋划、秋季学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打算等六个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

张传广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细致、准备充分、措施得当,落实了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学校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进一步做好应对疫情变化的工作预案,尤其要做好专升本学生返校后的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上一条:【访企拓岗】校长李广慧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