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7月14日,我校在花园路校区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校长李广慧、副校长张凌杰,老干部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正主持。

会上,李广慧从全面从严治党、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双高工程建设、招生与就业工作、教育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中外合作办学等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职业教育自主设置学习制度、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今后工作的重难点。张凌杰从学校发展规模、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校园安全稳定、招生就业、持续关注民生等方面向老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总务后勤处负责人分别从疫情防控、党建引领、人事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对上次座谈会老干部反映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

老干部们高度赞誉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就学校党建工作、干部培养、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后勤保障、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立正强调,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功臣,要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关心爱护老同志;要认真研究老同志所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条件暂时不成熟的,要加强调研梳理,有针对性地做好落实工作;要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工作有部署、执行有实效,尽最大努力办实事、解难事。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关心好老干部、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证老干部生活待遇,使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上一条:2022年河南省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传感网应用开发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访企拓岗】副校长黄功学一行赴中豫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