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入选河南省现代学徒制示范点立项建设单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现代学徒制示范点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成功入选。

作为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工作试点单位,我校积极探索,先行先试。此次获批河南省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建设单位,是对我校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充分认可。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实际,继续坚持高阶设计、系统推进、强化管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不断扩大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数量和学徒规模,优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推动职业教育体系与劳动就业体系互动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着力打造特色,努力建设成具有河南特色的现代学徒制典型单位。

上一条:副校长张凌杰一行赴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到卫辉市调研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