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广慧到水利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水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9月27日,校长李广慧到水利工程系开展工作调研并座谈,系主要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水利工程系就师资队伍、“双高工程”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汇报。

李广慧指出,系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要认清教育发展新形势,明确学校的发展方向,规划好系部和个人的发展目标,实现高层次、高质量发展。一要做“能力型”教师,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注重教学与科研双重发展,要以制度化的形式给予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奖励,调动教师做科研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要做“责任型”教师,责任大于能力,要对工作一丝不苟,做实实在在有利于学校、系部和个人发展的事情,履行教育职责。三要做“学习型”教师,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不断学习掌握现代教育技术,成为能合理运用网络信息资源实现教学过程最优化的教师。


上一条:【喜讯】我校青年教师在省“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蒋彦成到信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