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蒋彦成到信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9月27日,副校长蒋彦成到信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学生处、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蒋彦成实地查看了校区心理咨询室、医疗保健室、学生宿舍、餐厅、浴室等生活设施及校园环境,听取了校区管委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召开了班主任座谈会,深入课堂随机听课,了解了校区教育教学及师生校园生活情况。蒋彦成就校区的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师资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校区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维护校区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长李广慧到水利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马国际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