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学校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培训会暨高校健康驿站建设专项培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花园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组织集中收听收看“2023年高校健康驿站建设专项培训网络视频会议”,副校长蒋彦成、副校级干部赵广杰及学校健康驿站建设运行领导小组的5个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会分别从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新阶段工作要求与部署、高校健康驿站建设指引解读、方舱医院管理经验分享、高校健康驿站“双循环+十岗”工作方法的探索与实践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我校将以这次培训会议为契机,对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再自查、再审视,按照《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普通高等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指引(试行)》等相关指导和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健康驿站建设管理工作,为迎接春季学期全体师生返校开学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校长李广慧带队赴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