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广慧教授为花园路校区教师作科研业务培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3月14日下午,校长李广慧教授在花园路校区作科研业务培训讲座,来自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环境工程系等教师参加。讲座由副校长黄功学主持。

李广慧教授结合自身科学研究实践经历,围绕科研选题的创新性、可行性及研究价值、科研资源与平台、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传授了科研项目申报的技巧、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他强调,教学是立校之本、科研是强校之基,教学科研要齐头并进,广大教职工要充分发挥自身科研能动性,实事求是、埋头苦干、集中精力、潜心研究,将科学研究与实际问题相结合,以市场需求引领自主创新,挖掘、优化、整合学校现有资源,凝练学科特色,培育科研团队,以科研助教学,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黄功学表示此次讲座意义深刻,对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部门要持续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重视和加强科研平台运行管理和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人才团队和科研平台优势,增强科研综合实力,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大族激光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共建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