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大族激光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3月16日,我校大族激光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李广慧,副校长黄功学、蒋彦成,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族锂电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郭启军,河南川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副会长汪川川,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机电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及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黄功学主持。

会上,蒋彦成宣读了大族激光产业学院及大族激光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文件。李广慧、郭启军共同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大族激光产业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大族激光产业学院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大族激光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并按照章程规定程序,审查、表决通过了大族激光产业学院院长、副院长聘任名单。随后,李广慧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汪川川表示,作为产业学院建设的执行方,将秉承“服务产业、产教融合、育人为本、质量至上”的方针,紧跟时代步伐,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搭建开放共享平台,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河南水环新模式,树立产业学院标杆。

郭启军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合作,发挥好企业技术、装备优势和学校的人力资源、科技研发优势,打造共抓、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产教融合新平台。立足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深化校企合作的内涵建设;立足高技能人才培养,让职业教育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立足合作共赢,丰富内容、扩大成果,多方位的拓展合作空间。

李广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族激光产业学院是我校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校企合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与企业方精诚合作结出的硕果。他强调,在产业学院的建设过程中,一要抓党建,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营造文明和谐的教书育人工作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二要抓机制,充分发挥产业学院理事会的作用,充分尊重各方合理诉求,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三要抓队伍,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特色鲜明、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四要抓内涵,提升产业学院关键办学能力,强化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省教育厅春季学期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第一组专家莅临我校开展听课调研活动
下一条:校长李广慧教授为花园路校区教师作科研业务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