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评议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2日 

根据委厅主题教育办公室统一要求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评议会,来自全校各单位的50名党员、群众、一线教师代表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参加。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霍国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开门抓检视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检视整改问题及整改完成情况,并采取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学校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进行了评价。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网文、短视频、平面设计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