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2日 

8月11日,我校在花园路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广慧出席并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广慧带头作交流发言,以“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如何激发”为课题,详细阐述了调研目的,从治理体系、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建设、教职工收入、职称评聘、高级职称人员作用发挥、教职工诉求表达等方面对标对表找差距,分析影响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的主要因素,并围绕发挥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优化完善治理体系、合理设置内设机构、优化干部选聘及管理、合理设计教职工薪酬体系、完善教师职称晋升通道、多措并举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阐明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的主要对策和建议。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各自调研主题,分别交流调研成果。

李广慧作点评讲话,指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重点讲问题,谈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谈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加快内涵发展,推进依法治校和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现代化水环学院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我校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暨职业教育智慧大脑院校中台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评议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