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4门课程入选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8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认定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00号)文件,我校《仓储与配送管理》等4门课程入选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认定名单。

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是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之一,重点围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需要,以专业核心课程改革为切入点,面向行业重点领域,引领职业教育“课堂改革”,提升关键核心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推动职业教育课程体系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学校聚焦“双高工程”建设任务,将课程建设作为专业内涵建设的主要抓手和着力点,重点推进课程设计和教学内容与企业生产实际深度融合,融入新方法、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强化课堂改革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学校将再接再厉,持续加强课程建设,有效发挥一流核心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完善过程管理,建立以质量为导向的评价制度,切实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

上一条:【喜报】我校6部教材被认定为河南省职业教育优质教材
下一条:校领导讲授思政课(五)——校长李志萍为水利工程系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