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6部教材被认定为河南省职业教育优质教材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8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职业教育优质教材认定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04号)文件,我校张凌杰教授主编的《网络设备安装与调试(第二版)》等6部教材入选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优质教材名单,其中中职类教材2部,高职高专类教材4部。

职业教育优质教材建设是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之一,旨在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范围内建设全国性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优质教材,科学严谨、内容丰富、形态多样地反映行业前沿技术,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有效发挥优质专业课程教材的示范辐射作用。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紧盯行业新技术和产业升级需求,积极发挥教材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下一条:【喜报】我校4门课程入选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