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志萍率队开展访企拓岗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19日,校长李志萍带领机电工程系、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赴河南轩明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在河南轩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申俊卿、河南开放大学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院长王登峰的陪同下,李志萍参观了公司主营产品、工业机器人技术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工业自动化控制训练中心、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中心、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技能考核室。

座谈会上,申俊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资质荣誉和发展愿景,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王登峰介绍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项目发展建设、管理考核和合作成效,对双方在校企合作中取得的重大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李志萍表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高效融合是职业院校发展壮大的必然要求。希望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元化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校企合作项目高质量落地落实,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人才共培上着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专业化技能人才。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培训、产品研发、职业技能大赛、技能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喜报】我校再添3个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
下一条:李广慧率队赴邯郸市水利科普文化园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