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再添3个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4〕17号),我校主持的智慧水利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和联合主持的建筑工程技术、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教学资源库3个项目获批立项建设项目。目前,我校共7个(其中4个为主持单位)专业教学资源库获得省级立项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把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作为落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要内容,对标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标准,优化建设方案,细化建设任务,强化建设力度,确保建设成果和应用成效,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行业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努力向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水平迈进。


上一条:【喜报】我校11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省级鉴定
下一条:李志萍率队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