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4月2日,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校长李志萍、校党委副书记蒋彦成、纪委书记张志淮、副校级干部赵广杰,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系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占周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要求,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和各教学院系2024届毕业生、2025届顶岗实习学生就业和实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学校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志萍充分肯定了就业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做法,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调研分析当前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加强横向联系,分享工作经验,协同联动开展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学校和院系发展的重中之重,千方百计扩宽增加就业岗位,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三要明确任务,认真研读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和《2020届毕业生中长期发展跟踪调研报告》,做好数据统计分析,明确就业工作突破方向,探索创新就业工作新路径。四要加强宣传,充分挖掘我校毕业生就业典型案例,强化优秀毕业生宣传力度,树立就业工作导向,引领我校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助力学校“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和就业示范校建设工作。五要落实责任,严格执行《2024届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方案》,有关部门主要责任人要亲自督导落实,帮扶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高职单招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项目、C9#学生宿舍项目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