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高职单招工作协调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4月2日,我校组织召开2024年高职单招工作协调会。校长李志萍、校党委副书记蒋彦成、副校级干部赵广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占周主持会议。

李志萍指出,高职单招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务必扎实做好有关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职单招考试事关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来对待单招工作,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扎实。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各责任部门和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学校高职单招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做好风险预判和防范。三是规范招录行为,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四是强化责任追究,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全程监督检查,严格落实问责制度,对单招工作中的违规人员和行为严肃查处。会议通报了学校2024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对高职单独考试工作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工作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条:【喜报】我校作品入选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优秀作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