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举办“匠心筑梦,创汇青春”建筑作品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按照省教育厅“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要求,5月9日-13日,土木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博思楼和湖光苑餐厅举办“匠心筑梦,创绘青春”建筑作品展。经过评选,作品展共展出优秀设计作品138件,包括建筑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建筑法规典型案例、建筑装饰设计方案、AUTO CAD软件设计施工图等。

在作品创作阶段,学生们认真选题,深入思考分析,创新方案设计,不断修改调整,历经一个多月坚持不懈的努力付出,最终完成一件件优秀设计作品,专业技能水平得到提升。

本次作品展得到了学校领导、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和技术指导,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成效,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ERP沙盘模拟大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五四精神永续,翦彩彰其风貌”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