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召开2022年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水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3日,水利工程系在线召开2022年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功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占周、系主要负责人、就业专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主持会议。

会上,黄功学要求,要全盘思考、精准指导,重点摸排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荐就业岗位,帮助学生就业;要引导学生转变观念,推动就业工作有效开展。

卢德友通报了毕业班专升本录取情况及各专业就业情况,表示要成立就业专班,校内校外双向联动,确保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系主任赵辰强调了开展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系要提高认识,对未就业学生进行追踪,摸清就业意向,指导学生就业。何占周介绍了近期就业工作的目标,表示就业专员、辅导员和指导老师要加强合作,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推动学生就业,规范就业数据,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上一条:【壮丽河山说】水利工程系“党史实践团”开展“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