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赴中教畅享(河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为更好地推进专业群建设和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7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系主任肖文珍等一行3人到中教畅享(河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中教畅享(河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振亚、销售总监刘彩琳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邵振亚介绍了公司在人才培养、1+X证书、教学资源库、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成果以及与其他院校合作的产业学院案例。肖文珍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群建设情况。双方就深度开展产教融合的方式、专业群建设、产业学院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交流拓宽了经济管理系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专业群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和“三教”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河南依诺电梯有限公司到机电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壮丽河山说】水利工程系“党史实践团”开展“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