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南依诺电梯有限公司到机电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7月18日,河南依诺电梯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田永军、人事经理杭新丽到机电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系主任王利卿、副主任李戈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利卿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企业特色教材、企业导师团队建设、课程考核方案创新以及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等方面深化合作,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积极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田永军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前期的校企合作情况,希望通过开展合作,将相关专业植入企业课程,通过开展岗前培训、跟岗实习等,引导学生尽早了解企业文化、最新技术、行业标准。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中国特色学徒制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田永军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系实训室。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赴中教畅享(河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