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为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经济管理系以班级为单位,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9月19日-23日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主题教育、专业教育和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教育主要围绕学生资助政策、安全知识及心理健康知识、学生工作管理方法、校园特色活动等内容展开,引导新生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专业教育由各专业带头人分别进行课程学习指引、线上讲座,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开学思政第一课由系党总支书记钟含主讲,他以“定目标、调心态、懂尊重”为主题,从“心怀目标,笃行不怠,立当下看长远”、“调整情绪,保持定力,乐观积极向上”、“尊重为基,权益为本,共谋和谐发展”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勉励新生要增强纪律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此次活动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