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新角色,9月20日,环境工程系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郭海山、主任张剑及新进教师参加。

会上,郭海山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环境工程系的基本情况,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学习、勤发问,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鼓励新教师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在工作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实现个人价值。张剑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对新教师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具体要求,对新教师的个人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希望,青年教师要主动抓住发展机遇,加强团队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与会新教师逐一发言,表示在环境工程系温馨团结、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中,将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