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组织学生进行专业认识实习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水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近日,水利工程系组织21级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与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认识实习。

在为期四周的专业认识实习期间,同学们参观了黄河大桥、贾鲁河桥、郑州市中原区凌霄路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和我校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水利工程施工实践活动,了解了水利行业和市政道路建设中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应用情况。

实习中,在教师和现场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察看施工现场环境、施工工艺流程以及专业设备工具操作,并就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和探讨,实现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有效对接。同学们纷纷表示,专业认识实习不仅让自己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视野、积累了经验,也增强了专业素养和信心。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激昂青春,以辩为友”辩论赛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举办河南华北水电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专场面试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