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两课题获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立项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近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公布了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规划课题名单。我校2项课题成功立项,分别是芈书贞主持的《黄炎培大职业教育观指导下高职院校科教融汇视域的课程建设与转化研究》和蒋婷婷主持的《基于黄炎培职业教育理念的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研究》。这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参加此项课题申报。

据悉,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共收到全国815家单位的1872项申报课题,共计立项385项,其中河南省立项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9项。

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聚焦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开展研究,主要面向全国高等学校、职业院校、职业教育研究机构和各有关单位研究人员,设立重大、重点和一般课题三类,一般两年申报一次、两年建设周期。

学校将按要求做好课题开题、成果推广和课题结项验收等工作,为学校教学工作提升贡献力量。并以本次课题申报和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创新理论研究成果,为申报高层次教学成果奖奠定基础、积累经验。

上一条:【文明实践】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环境工程系、土木工程系、水利工程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蒋彦成到信阳校区调研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