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3月14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总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圆满落幕。河南省共86.9万人报名,其中职教组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300名学生入围省赛。我校斩获银奖和铜奖各2个,积分排名位列110所参赛高职院校第13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共设2个组别、4个赛道。选手通过生涯发展报告评比、PPT自我展示、现场答辩、企业offer4个环节,向评委展示自己的生涯目标和求职意向。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电工程系王春阳荣获职教组成长赛道银奖,位居全省第17名,经济管理系王琳涵荣获职教组就业赛道银奖,位居全省第19名。水利工程系李忠浩、土木工程系樊云祥分别获得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铜奖。

此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提高职业能力、增加就业机会的平台,让学生更加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和未来的求职意向。今后,学校将继续扎实开展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育人工作,引导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聚力“双高工程”建设 实现办学新跨越
下一条:【文明实践】我校举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