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文明实践】我校举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我校在花园路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蒋彦成,团委、各系有关负责人和团总支书记以及青年志愿者参加。

蒋彦成宣布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校团委副书记李文君在致辞中,讲解了青年大学生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动员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争当志愿者,高质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发扬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不断坚定志愿服务信心;二是发扬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三是发扬雷锋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

青年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志愿者,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做事态度,积极主动投入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进行了青年志愿者宣誓,激发了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

三月以来,我校动员师生在校内外开展了广泛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的举办,将推动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向高潮,促使志愿服务之花绽放在校园内的每个角落。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