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蒋彦成为经济管理系学生做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蒋彦成为经济管理系2022级学生做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蒋彦成围绕“当前就业形势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有关情况,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新趋势、国家稳就业新举措、学生多渠道就业形式等进行了分析解读。他表示,学校把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作为中心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就业政策,全力拓展就业渠道。希望同学们面对当前就业形势,增强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找准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奋斗目标,让自己的职业发展走得更好更稳,拥有更多可能性。

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国家的就业政策,大家表示,要强化就业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结合个人实际调整优化就业目标定位,迈好人生的求职就业第一步。

上一条: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穿黄工程博物馆揭牌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