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省属高校法治建设第二考核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月26日,以安阳学院党委书记孟伟为组长的2023年度省属高校法治建设工作第二考核组到我校考核指导法治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广慧代表学校党委进行述法报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05a45f184ec7f2a1ff2da35aee716207_

会上,孟伟介绍了本次考核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他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高校法治工作,考核组将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做好法治建设评审工作。希望学校充分认识高校法治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考核准确查找问题不足,以评促建,推动工作提升。

李广慧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做了学校年度述法报告。他表示,2023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把法治作为学校治理的基本理念与方式,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相关法律规定,坚守法治原则、确保决策合法,坚守法治底线、确保信访处置合法合规,加强法治队伍建设,提高法治工作水平,强化师生权益保护。2024年,学校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不断开创依法治校工作新局面,凝心聚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依法治校新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查阅了我校法治建设工作材料,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学校法治建设的整体情况提出了反馈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喜报】我校健康教育协会社团在2024年航空港区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科普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凌涛一行到我校交流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