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健康教育协会社团在2024年航空港区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科普大赛中获奖!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总务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月21日,由郑州航空港区经济综合实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2024年航空港区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科普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医务室张少严老师指导,健康教育协会社团的桑梦迪、李玉琴、张杰等同学参赛的演讲《分手吧结核君》、PPT展示《人人都是终“结”者》两组作品在比赛中均获得三等奖的佳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旨在通过科普讲解的形式,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鼓励学生深入学习并掌握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更好地营造良好的结核病防治氛围。我校参赛选手们选题贴近生活,内容涵盖了结核病的危害与特征、传播与预防等多个方面,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将复杂的医学知识讲解得通俗易懂,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评价。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校学生在结核病健康知识科普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结核病健康知识在校园的科普工作,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健康素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河南省省属高校法治建设第二考核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