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56个学生社团、数十个节目、数百名学生表演节目。3月26日晚,我校第三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分别在花园路校区和航空港校区成功举办。活动主题为“传承社团文化底蕴,尽显水环学子风采”。校纪委书记张志淮,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航空港校区管委会、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环境工程系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团学干部和56个学生社团参加开幕式。

花园路校区开幕式现场

航空港校区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包含歌唱、舞蹈、走秀、朗诵、太极武术和书法展示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各社团精心准备,呈现出各具特色的花样文艺节目,演绎出同学们青春向上的姿态,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花园路校区动漫社《寄明月》舞蹈表演

校团委广播站朗诵《黄河之水天上来》

花园路校区韩佳坤同学《大鱼海棠》歌曲表演

花园路校区汉服社《上春山》舞蹈表演

花园路校区马神州同学《空竹》表演

花园路校区庞征、赵耀耀同学《夸彩礼》戏曲表演

花园路校区太极武术社太极表演

花园路校区动漫社走秀表演

航空港校区耀舞社街舞表演

航空港校区艺术团演唱《锦鲤抄》

航空港校区音乐社古筝表演《盛世国乐》

航空港校区汉服社舞蹈表演《吹灭小山河》

航空港校区跆拳道社武术表演《跆之韵》

航空港校区动漫社舞蹈《随机宅舞》

航空港校区刘依茗王京园同学演唱《漂洋过海来看你》

开幕式各类学生社团争奇斗艳、姹紫嫣红,充分展示了我校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展现了学生第二课堂工作成效,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活力四射的良好校园氛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第二课堂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学生社团发展工作,各类学生社团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学生社团的数量、人数和类别不断增加,学生社团活动的质量和学生参与度不断攀升,社团活动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河南人才集团产教研究院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喜报】我校健康教育协会社团在2024年航空港区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科普大赛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