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第一届技能竞赛闭幕式暨“恒科杯”电工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7月9日,机电工程系举行第一届技能竞赛闭幕式暨“恒科杯”电工技能大赛颁奖仪式,系主任王利卿、党总支书记王建军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恒科杯”电工技能大赛于6月下旬举行,共有67名学生参加,竞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阶段。其中,预选赛主要考察学生的电工理论知识,决赛主要考察学生的实操能力。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参赛学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6名学生获得一等奖,14名学生获得二等奖,27名学生获得三等奖,8名学生获得优秀奖。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远志在颁奖仪式上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要继续努力,在赛中练、赛中学,在走向工作岗位前储备充足的理论知识,练就过硬的技能水平。

闭幕式上,王利卿表示,在工业4.0时代,国家大力提倡“工匠精神”,作为职业院校的学生,更要有自己的特长。实干兴邦,技能强国,技能与“工匠精神”应该是每一位职业院校学子所致力追求的。在本届竞赛中,参赛学生不仅表现出了拼搏、竞争、互助、协作的品质,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经历,希望大家放眼远方,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恒科杯”电工技能大赛——理论竞赛

“恒科杯”电工技能大赛——实操竞赛

为获奖学生颁奖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教师参加职业院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标准宣贯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