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9月19日,机电工程系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系党总支书记王建军、主任王利卿及有关教师、新生辅导员参加。

王利卿首先代表全系师生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情况,并提出了要求与期望。系副主任李戈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组织架构,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融入到大学新生活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远志介绍了新生各专业的报到情况,希望大家在大学能够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创新与实践,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制定明确的目标,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王建军寄语新生们,步入大学后要心怀梦想,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为有用之才,成为父母、老师的骄傲。

随后,实验室管理老师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带领新生参观了机电工程系的实训中心。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学管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