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22日,机电工程系在花园路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系党总支书记王建军、全体学管老师及在校生参加。

迎着朝阳,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共唱国歌,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送上对祖国最深切的祝福。

系团总支书记刘月在国旗下讲话,她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要修身立德,努力成为有德行、有修养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好学笃行,努力成为有才干、有本领的新时代追梦人;要积极昂扬,努力成为情商高、体魄强健的新时代弄潮儿。

2022级电气3班侯俊博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呼吁同学们一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拼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