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蒋彦成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展跨境电商专业就业岗位,3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蒋彦成带领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和跨境电商专业老师赴郑州爱它商贸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蒋彦成一行参观了公司电商运营、客服、商务等部门,同公司人事总监张露进行了会谈。张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运营、业务种类、岗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跨境电商专业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蒋彦成表示,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专业建设质量方面着力,互利互补、协同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校长鲁书喜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穿黄工程博物馆揭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