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校长鲁书喜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3月20日下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校长鲁书喜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长李志萍、工会主席魏义军、科研外事处和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李志萍代表学校对鲁书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在“双高工程”项目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多校区办学管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教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合作交流,推动两校事业发展共同进步。

鲁书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对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和近70年的办学经验表示赞赏,表示双方在办学理念、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省双高校建设和专业建设等各方面有很多相似共通之处,合作空间广阔,期待双方拓展合作空间,推动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所关心的问题,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合作形式、课程内容、师资配备,专业发展中的特色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创建、师资队伍培养和新校区建设规划布局、功能设施定位等细节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分享了各自经验做法,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化交流,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新跃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我省职教高地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广慧为信息工程系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蒋彦成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